Dream Catcher

曾经有过坚持很久的梦想
一直在努力地撑着
从小小,到长大
为着难得的梦想付出着努力
最后
却不得不向现实低头
把梦想持续变成一个梦,
想要达到却不能追寻的一个梦

曾经有过和朋友一起编织的梦想
用了7年的时间来编织
却可能
可能自己不努力
可能自己没天分
可能感觉已逝去
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个7年的光阴
或者只留给自己最甜美的回忆
最后
把梦想持续变成一个梦,
一个在夜半时分想起也会笑的美梦

我从来不是一个捕手,我不会捕捉自己的梦
没有两好三坏球,拥有的只是一场自己打击自己追求的游戏
梦想很遥远
因为只是梦,只可以想

长大了 不再有梦想了
我为自己定下了目标
一个容许自己任性和放纵的去向
放逐自己去到没有梦想的那个地方

我知道
梦想是让自己充实的曾经
目标是让自己迈步的方向

–我的梦想没有很伟大,我的目标也没有很遥远–

留下评论